close

大家好 ♬ 小貓今天要帶大家來到的是位於士林天母的《好,丘》  

好好跟著我的腳步一探究竟~~~走吧!

5555  

 

 關於《好,丘》 自我介紹  

從兩年一次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出發,我們透過音樂表演、在地農物與製品、展覽論壇、創意市集等形式的整合呈現,不斷驚喜地看見台灣這塊土地上創作與生活的迷人魅力。「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不只是一個活動理念,更是許多人真實的生活實踐。

 

2011年初,為了延續這樣的精神,《好,丘》第一家店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開始了,結合在地食材與輕食、創作品牌與市集、音樂與文化展演,期待有更多美好的人、事、物都能在此聚集,也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與我們一起發現生活中許多來自在地的好選擇!英文店名《Good Cho’s》即是取"good choice"的諧音而來。

 

2013年6月,以生活轉運站結合貝果廚房的圓山店出現了,之後充滿綠意呼吸的天母店在9月誕生…我們希望無論在哪一個《好,丘》,無論獨自享受,或呼朋引伴,你都可以將各種美好打包與更多人分享,並且一起體會,好,原來不是發生在某一個剎那,而是來自於日子裡的慢慢累積。 (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about/)

 

 

 

我是在2013年10月的尾巴來到這邊幫朋友慶生的,

當周碰巧就是萬聖節,因此在天母的各個角落都看到小朋友在玩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的活動,

街上的商家像是好,丘的鄰居Häagen-Dazs亦或是麵包店都很有過節的氣氛喔,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想去喝南瓜湯這樣的關係,所以客人並不是非常多,

即使我們沒有訂位,也順利在好,丘沒有等候就直接入座啦!

(其實我對於出門吃飯這件事情一直都是憑感覺,沒有訂位的習慣,可是每每都很lucky)

以下是好,丘的外觀建築喔  白天給人的感覺是很綠意盎然、陽光自然  晚上則是鬧中取靜的fu

1.jpg 4.jpg

7.jpg 30.jpg  

 

 

 

我跟朋友的位子就在一進來的地方,看得到他們開放式的廚房,

服務員有穿黃色及綠色的制服,但差別是什麼就不太清楚囉。

20.jpg

還有牆上的一些塗鴉式的裝潢風格,有人注意到這牆上的重點是什麼嗎?

  40.jpg   28.jpg  

重點是長頸鹿穿溜冰鞋  (某位小姐說的,我笑到流淚)

 

 

 

現在開始介紹餐點的部分囉!這邊的菜單是用很簡單的A4紙夾成一疊,

菜單上有分"套餐"及"單點"的方式做選擇~~~只是套餐的東西有限,所以我們這次都是採單點的,

套餐的價位平均在 $390~$420 這樣的水平上囉。

三份單點主餐分別為下:

台灣米食 ◈ 蓮藕香菇蒸飯 (正確名稱太長有點忘記了><")  

68  

米飯的感覺有一些偏硬(作法好像是直接用生米下去炒),喜歡粒粒分明口感的人比較適合!

是一道帶以很多菇類做成的餐點,在調味上是屬於比較清淡、養生的路線,但是蓮藕似乎是有炸過的,

在溫度上我覺得他偏溫,並沒有很熱的感覺,所以讓我有一些些失望,

印象中這道餐點是$250,份量算是蠻大的,吃得很撐,以我自己來說算是蠻喜歡的。

 

 

 

好丘貝果堡 ◈ 豪野鴨胸貝果堡 + 豬里肌界蘭貝果堡

70  38  

 這兩道餐點是朋友點的,不是很清楚口感及味道方面,不過好丘的服務可是很貼心的,

因為貝果就如同漢堡一般,需要抓起來大口大口咬,因此都會附上像下面這樣的紙來享用餐點,

5556  5557  

這樣在享用餐點的過程中,也不用太擔心手會用髒或是油膩,而且吃相也一樣好看。

這樣的貝果堡比較適合女生吃,因為他的份量就是這樣,所以以男生的食量可能會稍嫌略少,

但也不用擔心,因為吃完好丘以後,可以再去附近的石牌捷運站周圍的夜市那邊繼續滿足一下囉!

 

 

 

特調 ◈ 茶香拿鐵(熱) 

73  

茶香拿鐵聽起來的感覺是很重茶香氣的的一個特調咖啡,而且像這樣茶類的特調咖啡基本上都不會很甜膩,

實際上喝起來給人的感覺果真不會很甜膩,稍偏苦一些些,如果喜歡甜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

溫度上是熱熱的,所以讓人會感覺到很幸福,上面的拉花也非常漂亮,但是我個人更偏愛的下面這個~~~

 

 

 

特調 ◈ 酒香甜杏仁可可拿鐵(去冰)

72  

仔細一看的話,這杯特調飲品是有漸層的喔!除了在視覺上以外,在喝起來的實際感受上也相當的有層次,

服務員在點餐時也會提醒你,這杯飲品是有加甜杏仁酒的,而且有些人無法接受杏仁味的話要好好思考一下,

這杯飲品喝起來,剛開始會先有甜杏仁酒的味道,杏仁的香甜,會先在嘴中品嘗到,

接下來就會有可可的味道出現,最後才帶有一點點的咖啡味,

總體而言,這是一杯奇妙的飲品,一杯可以享受到很多種層次及風味,下次喝熱的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點心 ◈ 紅蘿蔔蛋糕

37.jpg  

紅蘿蔔蛋糕,聽起來超…特別的啊!只是我不喜歡吃紅蘿蔔,所以我這麼愛吃甜點的人居然沒有點甜點耶!為什麼呢?

因為其他甜點也是我個人自己不太敢嘗試的,像是他們還有鳳梨蛋糕、香蕉蛋糕、楊桃戚風蛋糕

雖然大家對於這邊的甜點是有大大的讚賞,但我只吃了一小小小小小口,

這個紅蘿蔔蛋糕,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紅蘿蔔的味道,如果沒有人跟我說他是以紅蘿蔔製成的話,我應該會傻傻的吃下去,

這項糕品除了提及紅蘿蔔以外,特別要跟大家提醒的是,他是有肉桂粉的味道喔!而且還挺容易就吃出來的,

朋友當中有人是不喜歡肉桂粉的,吃一口就無法繼續了,可是有些人就是很愛肉桂粉XDD

上面搭配的是 >>香草乳酪糖霜<<  吃起來稍微有淡淡的鹹甜鹹甜,乳酪味也不會重到令人難以入口,

以相當滑順的調味跟口感去跟糕品本身做協調,份量的話是非常適合一人份享用的喔,大概比我的拳頭還小一些。

 

 

 

好囉~~~小貓吃飽了,現在要做什麼呢?

走吧走吧!散步消化一下!

天母這邊的好,丘

一樓是  好,丘  餐廳>>好吃

二樓是  好,丘  選品>>好玩      | 有很多創意概念的商品

三樓是  好,丘  小閣樓展覽>>好看     | 目前展出的是貓王不討喜

 

 

 

以下就是小閣樓的照片,太高的人要注意不要撞到頭喔XDD

看來我超級適合在小閣樓裡面生活的~~~大家有機會去看看囉

這次主要以美食介紹為主,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小閣樓的故事"貓王不討喜"

36.jpg  

9.jpg 10.jpg 11.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35.jpg  

 

 

 ◈ 店家資料 ◈

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articles/149774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靠近天母圓環)

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午/晚餐時間,內用消費每人低消250元,午茶時間,內用消費每人低消150元,並於結帳收取10%服務費,

9999

 

 

 

謝謝大家仔細的看完,一樣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